蘭嶼阿泉伯的海燕窩

    阿泉伯店面地址  : 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25號

訂購產品請直撥(089)732056 , 0912-429029 洽蘭嶼阿泉伯  東承首頁  留言板

阿泉伯的家-蘭嶼椰油村

        開元港附近的椰油村是蘭嶼行政中心,鄉公所、鄉民代表會、警察局、漁會、農會等政府機關都集中在此,人口較多,市容也較整齊。

   開元港並不大,沒有防波堤,只有巨石擋風浪,常見漁船進出港,是一個熱鬧的港口,也是釣客的好釣場。

   開元港的港口入口處有蘭嶼唯一的加油站,在島上租用機車別忘了在上班時間(下午4點前)將油箱加滿。

   椰油村是蘭嶼最熱鬧的村落,也可見到達悟族人傳統的水芋田。 

天然珊瑚草的天堂

     一九八一年日本人昌山清利在北海道釧路東方厚岸灣的牡蠣島發現珊瑚草,它屬陸生植物,由於生長外型類似珊瑚,因而被命名為『珊瑚草』,珊瑚草雖為陸生植物,卻有海生植物的營養成份,尤其是珊瑚草中豐富的礦物質與酵素,這正是人體中最容易缺乏的兩種重要成份。

  它與海中所謂的珊瑚不同,乃屬刺槐科的一種;高約20公分左右,在對生的樹枝上有許多節,它的外形與珊瑚相當類似,因此才被稱為《珊瑚草》,因含高量的鈣所以又稱珊瑚鈣,也有稱海底燕窩。

  珊瑚草生長於全無汙染潔淨近海岸海域濕地的植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營養成份及高纖,常食用對人體有相當助益。

  珊瑚草(又稱珊瑚鈣)日本應用珊瑚草製造健康食品(膠囊及錠劑)及化妝品、食品原料。

  珊瑚草含有豐富的鈣、鐵、膠質---及高纖的天然有機植物,常食用對於宿便、高血壓、肥胖有相當的益。

  珊瑚草含有豐富的鈣、鐵、膠質及高纖的天然有機植物,生機飲食、素食及年紀大者對於鈣、磷、鐵需求量較一般人高,可藉此補充鈣、鐵。
 

 

華視新聞報導

 檢驗合格  ,   不含塑化劑 .  檢驗報告下載列印

網路上搜尋到的影片

和相關部落格訊息!